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最破财的选民 美国邮寄选票惊现珍贵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1:14 黑龙江日报

  美国一名佛罗里达选民在邮寄缺席选举人选票时可能没有想到,他寄出的不只是一张选票,还有一枚价值数十万美元的珍贵邮票。

  美国布劳沃德县负责选举事务的官员勒德斯特伦10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他们收到的一张邮寄选票使用了“倒置的珍妮”邮票,这种邮票现在每枚可以卖到数十万美元。

  勒德斯特伦说,在这个邮寄选票的信封上还有另外3枚邮票,其中两枚都是上个世纪30年代发行的,另一枚是二战期间发行的。

  由于忙着统计选票,这些邮票的真伪还没来得及鉴定。勒德斯特伦表示,由于信封上没有发信人地址,该选票已经作废,而“倒置的珍妮”如果是真品,也将归政府所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