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力邀美中期选举“设计师”任“军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2:09 汉网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会中期选举中,民主党打了漂亮的翻身仗,一举夺回失去12年的国会控制权。对此,英国工党投去艳羡目光,希望能在明年5月英国地方选举中也能如此大获全胜。

  英国《卫报》11日报道,工党力邀民主党此次中期选举“设计师”霍华德·迪恩出任“军师”,向其传授竞选技巧,以帮助工党争取更高支持率。

  《卫报》说,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迪恩定于下个月访问英国,向工党官员面授竞选技巧。

  不少政治观察家认为,民主党此次获胜,主要由于选民不满共和党的对伊拉克政策,而与民主党竞选技巧关系不大,因此工党邀请迪恩出马不免有些牵强。

  但布利尔斯相信,民主党刚刚获得的成功部分基于政治原因,但也是组织得力所致,而工党将从迪恩的经验中受益不少。

  布利尔斯认为,在民主党竞选技巧中,特别引起工党兴趣的是,民主党人锁定基层选民,走进百姓家中,通过低调的谈话争取民意。“我们想学习他们的竞选经验,把人们召集在一起,举行住宅会谈,”她说,“我们不想移植美国政治,但有很多经验我们可以分享。”

  

力邀美中期选举“设计师”任“军师”

  民主党中期选举 “设计师”霍华德·迪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