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AMD公司披露4x4平台细节 产品将于11月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4:33 国际在线

  

AMD公司披露4x4平台细节产品将于11月推出(图)

  11月12日消息,AMD选择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公共关系会议上正式披露了有关其4x4、双处理器插座平台的细节。

  据tgdaily.com网站报道,AMD的4x4平台显然要按计划在11月发布。同时,AMD在美
国的代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准备好讨论有关AMD应对英特尔四内核处理器对策。AMD证实称,4x4平台将与Nvidia芯片组一起推出,销售价格大约是1000美元。

  很少有处理器平台像AMD的4x4平台那样一直保守秘密的。业内消息灵通人士称,这个平台将在11月14日发布。但是,据我们所知,AMD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宣布要在美国举行正式的新闻发布会。然而,AMD于11月10日在慕尼黑举行的记者会上介绍了这个即将推出的新产品。AMD台式电脑处理器市场营销经理Leslie Sobon在会议上证实了一些传闻并且提供了一些发布的细节。

  据报道,AMD将与Nvidia一起推出4x4平台,Nvidia将为这个平台提供芯片组。虽然AMD没有披露这个产品的名称,但是,从图片上看,这个主板是华硕电脑制造的。我们推测芯片组将是已经推出的Nforce 680i(用于英特尔处理器的)。图片上的主板集成了两个插座,可容纳两个处理器。AMD在慕尼黑证实了处理器的名称。但是业内消息灵通人士称,AMD将为4x4平台推出三种耗电量为125瓦的FX处理器,型号包括FX-70(2.6GHz、2MB二级缓存)、FX-72(2.8GHz、2MB二级缓存)和FX-74(3.0 GHz、2MB二级缓存)。还有一款FX-76(3.2 GHz、2MB二级缓存)处理器将在明年第二季度推出。所有这些新的FX处理器都采用90纳米Windsor内核。

  Sobon解释说,4x4平台的含义是4个处理器内核和4个图形处理器,能够升级到2007年年中推出的代号为“Agena”的四内核处理器。

  目前,能够实际发挥4个处理器优势的应用程序数量不多仍是人们担心的一个问题。AMD预计在2007年将会出现20个以上多线程的游戏。

  来源:赛迪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