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将通过视频会议就伊拉克问题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4:3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联合早报网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办公室11月12日宣布,布莱尔14日将通过视频会议,在美国一个研究伊拉克政策的特别小组作证。

  布莱尔的发言人说,布莱尔将在这个由前美国国务卿贝克主持的伊拉克研究组织上,陈述英国的想法。

  《卫报》当天报道说,布莱尔将敦促美国政府与叙利亚及伊朗会谈,破解伊拉克及中东僵局。但这名发言人拒绝对此予以证实。

  《卫报》引述一名英国未具名官员报道,布莱尔不会要求联军撤离伊拉克,但认为布什对改变伊拉克政策持开放态度。这名消息人士预测,贝克的研究组织将呼吁加速实现“伊拉克化”政策,并倡导在伊拉克境内进行更广泛的政治合作。

  据报道,布莱尔也会说明,

伊拉克的进展与重新激励中东和平进程间的关联。

  布莱尔近日曾表示,他打算在年底前访问中东地区。

  《卫报》说,英国官员认为,白宫对与叙利亚对话的原则持开放态度,而新上任的国防部长盖茨也同意重新与伊朗接触。(信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