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为了22美元向人群投弹制造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一名涉嫌制造10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袭击事件的嫌疑人11日招供说,他之所以向人群投掷手榴弹,是因为有人付给了他1000卢比(约合22美元)。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一所清真寺外10日发生袭击事件,凶手向人群投掷手榴弹,造成至少5人死亡、约30人受伤,死者包括两名女孩和一名男孩。

  法新社11日报道说,22岁的嫌疑人吴拉姆·纳比·米尔告诉警察,一个不认识的人给了他1000卢比,让他向当地一名教长扔手榴弹。米尔是名劳工,称自己此前“从未扔过手榴弹”。

  米尔制造袭击后企图逃跑,但很快被当地村民抓获,并交给印度当局。

  “我对发生的一切很抱歉,这是个大错误。”米尔说。他否认自己与“圣战者组织”有任何联系,但承认他是“圣战者组织”一名指挥官的外甥。

  “圣战者组织”是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一个主要的分离主义组织。印度警方指责该组织制造了10日的袭击事件,但该组织予以否认。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