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首都警察招募站遭袭89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8:48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12日电(记者 张伟)伊拉克内政部一名官员12日说,伊首都巴格达西部一个警察招募站当天遭到自杀式炸弹袭击,已经造成33人死亡,56人受伤。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上午10时左右,巴格达西部卡迪西亚区的一个警察招募站内正聚集着一群前来应征的人员。一名自杀式袭击者突然在人群中引爆身上的炸弹,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这名官员还说,招募站附近的目击者还听到另外一声强烈的爆炸,但无法断定是自杀式炸弹爆炸还是迫击炮弹袭击事件。

  巴格达东部12日还发生了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4名平民死亡,一人受伤。

  在

伊拉克,警察招募站已成为当地反美和反政府武装的经常性袭击目标。

  本月5日,伊拉克高等法庭宣布判处前总统萨达姆绞刑。然而,伊拉克的安全局势并没有因此出现好转,尤其是在巴格达地区,每天仍有不少人在各类袭击中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