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首相夫人妹妹体验丛林真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真不知道如果布莱尔和切丽看到我吞虫子会有何反应,希望他们能开怀大笑。”英国首相夫人之妹劳伦•布思如是说。

  劳伦现年39岁,是首相夫人切丽•布莱尔同父异母的妹妹。她目前的职业是记者,以前还当过模特。尽管姐夫是英国首相,劳伦并不买布莱尔的账,她曾口头表示反对伊拉克战争,并公开要求布莱尔下台。

  《我是名人救我出去》是英国独立电视台举办的系列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节目现场设置在澳大利亚人烟稀少的丛林中。在为期2周的丛林生活中,“选手”们不仅要适应艰苦的生存环境,还要接受耸人听闻的“丛林审判”,例如吞吃蛆虫、蛇穴取物、蟑螂满身等考验。节目由电视观众投票淘汰表现不佳的选手,最后剩下的那名选手就是赢家,将获得丰厚奖金。

  劳伦坦言,她一直是《我是名人救我出去》的热心观众。但确定参加节目之后,劳伦说,自己的心情就像临产的孕妇,五味俱全。“从那一刻开始,我吃的每一顿饭似乎别具滋味,我觉得能睡在昆士兰酒店的床上简直太奢侈了。一想到我马上就要到丛林的虫子堆里去,吃酒店里的免费巧克力都让我产生负罪感。”她说。

  为尽快适应丛林的艰苦条件,劳伦从10月就开始吃低糖低脂食物,并且坚持每天骑车17公里送孩子上学。此外,像很多女孩子一样,劳伦从小就特别害怕蜘蛛,针对这一点,她还特别接受了心理辅导。

  “我不是一般地害怕蜘蛛。是那种如果卧室里有蜘蛛,宁可搬出去睡的人。丛林中那20来种蛇倒没关系,但只要看一眼那种8条腿的生物,我就吓得半死。”她说。

  劳伦说,尽管有心理准备,她还是有些忐忑不安,因为在丛林生活期间,她不能携带任何电子通讯工具,甚至连笔和纸都没有。她对制作方一直不肯透露“丛林审判”的内容也心存忐忑。此外,她还担心挨饿。

  现在,劳伦已抵达澳大利亚,为即将开始的竞争做准备。她希望大家相处愉快,因为合作与竞争并存。(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