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驻委使馆商务处遭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特稿 中国驻委内瑞拉使馆商务处11日遭到武装歹徒抢劫。记者昨晚致电商务处顾乃裔参赞了解到,使馆日常工作目前已经恢复正常,并呼吁委警方能尽快破案,抓获犯罪分子。

  北京时间11日上午10时许,一群武装歹徒乘坐车辆进入我驻委内瑞拉使馆商务处驻地,劫持我外交官并威胁杀死我人员。顾乃裔说,由于商务处办公地点不在使馆本部,安保
工作相对不严密。“武装歹徒撬开了商务处外面的大门,拿着四把枪就大摇大摆走进来了。”歹徒将我商务处的工作人员全部捆绑起来,索要钱财。歹徒得手后逃离,所幸我人员未受伤害。

  顾乃裔透露,商务处的具体损失还在清点中;而有关歹徒作案细节,由于警方侦办的需要,目前不便向外透露。

  据悉,近几个月来,委内瑞拉一些地方连续发生了多起绑架华侨华人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