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吉尼斯纪念日各国繁忙 创新内容千奇百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13 国际在线

  

吉尼斯纪念日各国繁忙创新内容千奇百怪(组图)

  法国巴黎拉德方斯广场上参加接吻活动的参与者

  

吉尼斯纪念日各国繁忙创新内容千奇百怪(组图)

  吻得浑然忘我

  11月9日是世界各地很多喜欢挑战自我的人盼望已久的日子——“吉尼斯世界纪录日”。在这一天里,法国人举办了一场集体接吻活动,意大利破纪录地制作了一个186.3米长的比萨,而特立独行的美国人则在为嘴里可以装多少条蛇而比赛。

  巴黎:接吻活动

  骨子里透着浪漫的法国人9日举办了一场浪漫的集体接吻活动。或许当地人对这种项目已经不太感冒了,当天只有1188人参加了巴黎拉德方斯广场上的这场盛事。而吉尼斯纪录史上人数最多的一次接吻活动是2005年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办的那一次,当时共有11570人参与其中。

  虽然没能打破纪录,但是参与者仍然表现出很大的热情。一名24岁的青年学生告诉记者:“破纪录与否并不是那么重要……巴黎以浪漫而闻名,亲吻对我们来说是每天都在做的事情。”旁边另一名参与者附和道:“没错,巴黎就是一个充满爱的城市。”

  日本:品茶派对

  日本人10月8日提前在中部城市西尾举办了一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品茶聚会。当天共有14718人来到现场,脱掉鞋子坐在红地毯上,共饮同一款传统的日式茶。吉尼斯纪录方面的代表亲临现场监督了整个过程,最终确认日本打破了史上7250人的集体饮茶活动。

  主办方9日称,为举办这场活动他们共花费了大约50万美元。“不过,承办这样的活动对西尾市来说非常值得,因为获得了这样的纪录,西尾市已经成为一个世界级的城市,这将会带动这里的旅游业……如果综合考虑这些因素,这些花费并不是非常高……真的非常感谢‘吉尼斯世界纪录’。”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