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一女子头中6弹大难不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巴西一名女子头部中弹6次,经医院抢救居然大难不死,第二天就出院。

  据巴西环球电视台11日报道说,这名女子名叫帕特里夏·贡萨尔维斯·佩雷拉,现年21岁,是一名家庭主妇。

  警方说,佩雷拉的前夫要求与她重归于好,遭到拒绝后勃然大怒,于10日找到佩雷
拉,并开枪向她射击,其中6枚子弹打入头中,还有一枚击中手部。

  医院无法解释,佩雷拉怎么逃过这一劫,子弹竟然没有打穿她的头盖骨,甚至无需立即取出。佩雷拉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我知道这是个奇迹,现在我只希望把子弹取出来,好好活下去。”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