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与神秘小组会晤 布什寻找摆脱伊拉克危机新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56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独立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11月13日将与一个重要的顾问小组举行会晤,寻找摆脱伊拉克危机的办法。白宫办公厅主任乔希·博尔顿12日称,新办法中包括与伊朗进行接触。

  博尔顿表示,伊拉克问题需要“新办法”,现在有各种各样的选择。由两党人士组成的伊拉克研究小组提出的设想中,不仅包括驻伊美军分阶段从伊拉克撤离,还包括把伊朗
和叙利亚纳入解决未来伊拉克问题的进程之中。

  5天前,美国国防部长、伊拉克战争的主要设计师之一拉姆斯菲尔德被解职,与此同时布什总统还承诺对美国的伊拉克战略进行彻底的重新考虑。鉴于此,13日在白宫举行的会晤显得尤为重要。

  12日发生在伊拉克的一系列暴力事件使人们更加理解为什么美国在伊拉克的战略急需调整。当天,伊拉克境内发生多起袭击事件,发生在巴格达警察招募中心造成35人丧生的自杀式袭击仅是其中最致命的一件。伊拉克总理马利基要求对政府进行大范围的重组。

  上周末,又有3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丧生,至此,自从2003年3月美军入侵伊拉克以来,驻伊美军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2850人。因为马利基政府还不具备结束伊拉克教派冲突的能力,美国政府今年起减少驻伊拉克军队数量的希望因此变得渺茫。(成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