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非开普敦一火车与卡车相撞 造成至少28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6:30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南非开普敦的医护人员11月13日证实,当天早上一辆火车与一辆运载农场工人的卡车相撞,造成至少20人死亡,8人受伤。

  医护人员透露,3名伤者性命垂危,还有3人情况也十分危险,另外2人受轻伤。

  据悉,火车与卡车是在西萨默塞特地区的一个铁路口相撞的。(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