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采取措施防止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9:0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巴基斯坦《黎明报》13日报道,巴基斯坦日前宣布有关各机场处于“高度警惕”状态等在全国加强警戒的措施,以防止恐怖袭击。

  巴安全部门宣布,位于巴西南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和港口城市瓜达尔的机场处于“红色警报”状态,全国其他34个机场处于“高度警惕”状态。安全官员说,机场是恐怖袭击的高风险地带。安全部门已经在机场加强了安检措施,进出机场的车辆都要进行安全检查。

  首都伊斯兰堡也处于高度戒备中,所有进入首都的通道都部署了安全人员担任警戒,对进入伊斯兰堡的车辆进行随机抽查。巴安全和情报部门还要求伊斯兰堡的所有私人旅馆严查入住旅客的身份证件,每天向安全部门提交一份客人名单。安全部门还加强了对伊斯兰堡宗教学校的监控,要求每天汇报注册在校学生的情况。

  此外,安全部门还加强了对使馆区的保护,派遣了150名巡逻骑兵和大批边境警察加强对使馆区的巡逻,另有300名巡逻骑兵部署在伊斯兰堡的敏感地区。

  巴情报部门最近发布了一份有关恐怖分子可能再次制造袭击事件的报告。报告说,有5名恐怖分子计划在巴基斯坦的“某个地方”发动像德尔盖袭击事件那样的袭击。8日,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向位于巴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东北90公里处的德尔盖一所军营发动了袭击,造成42名士兵死亡。(来源: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13日电 记者 卢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