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趣闻:小城镇欲建卷心菜纪念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波斯尼亚比耶利纳市的一个小城镇计划为其最重要的"产品"———卷心菜———建一座纪念碑。

  比耶利纳市的市长米科·米西克表示,当地的垃圾生产商希望借此为当地的蔬菜带来荣誉,因为蔬菜是这个位于巴尔干半岛的国家的主要食物。

  米西克说:"我们已就建卷心菜纪念碑的计划达成一致。波斯尼亚人以吃蔬菜为生,蔬菜对我们很重要,因此它值得重视。"

  米西克指出,由当地艺术家设计的该巨大的卷心菜纪念碑将于明年建成。(路易)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