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士兵恶搞“虐”女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12 辽沈晚报

  近日,一段极具挑衅性质的录像出现在一家网站上,视频显示几名男性驻伊拉克美军士兵正用宽胶带捆绑一名女兵。

  录像全长约4分钟,标题为“当你是维护中心唯一的女性时”。录像中,一名黑人男兵将一名女兵抱住,其他3名男兵用宽胶带一圈一圈地将该女兵的手、脚以及腰全部捆绑了起来,然后将其绑在了一根红色的柱子上。在捆绑过程中,几名男兵面带微笑,动作粗鲁。

  录像的发布者声称:“这就是当他们在伊拉克无聊时发生的一幕。”

  当几名男性士兵将该女兵紧绑在柱子上后,该女兵笑着叫道:“我不能呼吸了,别把我自己留在这儿。”录像到此结束。

  从录像中看,这些男兵并无意伤害该女兵,但是为什么该视频短片被发布到网上还不得而知。

  五角大楼一名高级官员对此录像表示了担忧,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十分抱歉,我一点也不觉得这是件好笑的事情。”

  来源:《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