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用雷锋套钱当事人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30 辽沈晚报

  记者从宁波市工商局获悉,11月3日某报登载的将雷锋的标准像登上了安全套包装盒的公司已被工商部门迅即查处,当事人张志文被立案查处。

  上周,南方某报登载文章称,一公司恶搞雷锋,将其标准像登上了安全套的包装盒。公司的负责人声称,他曾就是否可将雷锋像用作包装问题咨询过工商部门。

  宁波市工商部门获悉这一报道后,根据新闻中所提的销售公司负责人名叫张志文的这一信息对该事件进行了调查。当事人张志文是从广东购进安全套后换上顽皮套套品牌在网上进行销售。他声称在别的网站上看到有将雷锋用作安全套包装盒的,以为这样能增加销量,因此予以了模仿。

  在调查过程中,宁波工商部门还发现张志文提供的营业执照系伪造。张志文声称自己并没有向工商部门咨询过是否可将雷锋图像用作安全套包装盒的事情。

  目前,宁波市工商部门已对张志文无照销售利用雷锋像等做安全套包装盒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依法责令其关闭销售网站,立即停止销售行为。

  来源:中新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