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高楼疑安炸弹 3000人急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法国警方13日说,法国最高的办公大楼“蒙帕纳斯高楼”遭匿名者炸弹恐吓,楼内约3000人被紧急疏散。

  警方官员对法新社记者说,这座59层高的办公楼当地时间16时30分(北京时间23时30分)左右收到匿名电话,说大楼内藏有炸弹。警方立即疏散了楼内近3000人。

  大楼管理人员弗朗索瓦·沙巴说,他们收到警察通知,说恐吓电话是从巴黎第15区某个电话亭打来的。

  沙巴说,大楼立刻被安全警戒部队封锁,疏散工作在45分钟内完成。

  警方对大楼展开全面搜寻,但没有发现炸弹或其他可疑迹象,随后宣布大楼没有危险。

  警方说,炸药专家和嗅探犬参与了炸弹搜索工作,嗅探犬被带到每一层楼进行仔细探查。

  “蒙帕纳斯高楼”高209米,是目前法国最高的办公楼,位于首都巴黎市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