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铁路动众驶向全国 亿品传媒亮相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5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11月9日,亿品传媒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举办了全国大范围的第一场媒介推广会。此次活动,备受当地及全国客户重视。来自上海、杭州、宁波等地的几百名广告客户及广告公司代理出席了此次大会。与会嘉宾就新媒体的发展前景、新旧媒体的关系等话题发表观点。亿品传媒打造的中国最大铁路动众媒体以其独特的媒体平台及不断创新的营销模式,引起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目前,亿品传媒已安装高级列车80多组,车次118列。覆盖了全国主要的经济发达地区及旅游区。同方股份、可口可乐、伊利、华硕、五谷道场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已经与亿品传媒深度合作,把动众传媒作为非常重要的广告投放平台。

  新媒体的发展日新月异,人们置身于电视、报纸、互联网、手机媒体等各种各样的户外媒体的包围之中。但对于企业广告主们来说,在众多的选择中,哪一个媒体才是最具有投放价值、什么样的媒体最能吸引人们的眼球呢?

  来自尼尔森媒介的最新研究显示:新媒体就是挖掘所有可能的时间和空间,然后把广告类别和受众特征细分化,进行集中的、有针对性的传播,以此来达到“广而告之”的效果。早在2005年12月,全球知名的尼尔森媒介研究机构就受亿品传媒的委托,对铁路动众媒体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和研究。据样本统计,列车数字屏能够改变乘客车内活动模式,成为车内的焦点。这使得车载液晶广告可以有着比较大的市场和触达率。

  来自上海的驭捷广告有限公司,近期与亿品传媒结成合作伙伴,以动众媒体创新的广告营销模式进行企业的推广。上海驭捷的总经理邬晓敏说:“上海驭捷之所以选择亿品传媒,是看中了作为中国最大铁路动众媒体这个平台的优势,能使广告价值得以最大转化的媒体就是广告主最需要的媒体。”

  铁路动众媒体的概念是由亿品传媒在2005年提出的,之前曾针对这个概念对其受众进行了全面的系统的调研及深入发掘,又与媒体专家及行业专家的反复论证后,最终在2006年8月17日正式向业界宣布了公司近期目标--全力打造中国最大的铁路动众媒体。因此继杭州媒体推介会后,亿品传媒还将在武汉及上海等中心城市举行类似活动,推广铁路动众媒体概念的同时建立公司品牌知名度。

  (信莲)

  (编辑:王建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