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阿德军不会移往阿富汗南部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2:4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13日电(记者时翔)德国总理默克尔13日在柏林会见到访的新西兰总理海伦·克拉克时说,驻阿富汗德军不会移防到阿南部地区。

  默克尔说,德国不会改变其驻阿富汗部队留守在阿北部的决定。她警告说,减少德军在阿北部的兵力是在冒险,“这种做法是完全错误的”。但她同时说,在紧急情况下,德军可以支援阿南部的盟军。

  据德国媒体13日报道,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呼吁德国和其他有关国家服从指挥,按要求在阿富汗境内任何地区派驻军队。

  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目前共有来自37个国家的3万多名士兵,其中德国士兵约为2800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驻阿德军”的相关新闻
驻阿德军再曝丑闻枪顶阿富汗少年拍照取乐 (2006-11-06)
驻阿德军再传丑闻传闻 枪顶阿富汗少年拍照取乐 (2006-11-05)
驻阿德军将埋驻地附近尸骨 (2006-11-04)
驻阿德军弥补“骷髅门”案 将埋葬驻地附近尸骨 (2006-11-03)
驻阿德军又曝丑闻 (2006-11-03)
使用纳粹标志军车 驻阿德军又曝丑闻 (2006-11-03)
“阿富汗”的相关新闻
20年漫长回家路:被遗忘在阿富汗战场的前苏联老.. (2006-11-14)
意外收获 "基地"2号人物最亲密副手阿富汗被捕 (2006-11-14)
西班牙国防部长表示将帮助阿富汗组建警察部队 (2006-11-14)
西班牙国防部长表示将帮助阿富汗组建警察部队 (2006-11-14)
阿富汗袭击事件增3倍 (2006-11-14)
塔利班垮台5年后阿富汗为何仍陷战乱 (200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