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好时召回多种巧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38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全球知名巧克力生产企业、美国好时公司11月12日宣布召回在加拿大生产和销售的多种巧克力和糖果,原因是这些食品可能被沙门氏菌污染。

  好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至今尚未收到消费者食用该公司产品出现不适的报告。

  这批问题食品包括今年10月15日至11月10日在好时公司下属一家工厂里生产的巧克
力。这家工厂1963年成立,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史密斯瀑布附近,每年生产约4.5万公斤巧克力。工厂上星期已经宣布停产,好时公司没有透露恢复生产的时间。

  这些问题食品的包装背面印有生产批号,具体数字是从“6417”至“6455”。消费者在购买时应注意检查食品背后的生产批号,以确定是否属于被召回的问题食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