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全女子”诊所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38 北京晚报

  英国整容风盛行。然而绝大多数医院的整形医师都是男性,难免让前来整形的女性有些尴尬。现在,她们不必再为此事烦恼。

  据英国《独立报》11月13日报道,英国首家“全女子”整形美容诊所开张,诊所员工,包括主刀医师、麻醉师、护士、医疗助理在内均为女性。

  诊所名为“伦敦诊所”,位于伦敦哈里大街。创办者戴利娅·尼尔德是一名已有20余年整形美容工作经验的外科专家。诊所提供从隆胸到生殖器整形等多种服务项目。从整形者最初的咨询,到手术后康复阶段,均由女医护人员服务。

  传统上,男性在整形手术业占据主导地位。统计数字显示,高达89%的整形者为女性,而整形外科医生中,女性不足10%。

  尼尔德说:“多年前我就发现整形业存在一些令女性尴尬的问题,因此决定开一家全女子整形诊所。对胸部整形的手术中,许多女性面对男咨询师以及男医师时觉得十分尴尬。”

  对于尼尔德全女子诊所的服务,前来做整形手术的女性普遍表示非常满意。现年35岁的萨拉就是其中之一。她在伦敦工作,不久前花费3500英镑(约合6300美元)在诊所做了生殖器整形手术。舒丹(新华社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