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拟恢复游击战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20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以色列一家军事周刊日前报道说,以军方打算重新训练官兵游击战,这一计划将覆盖以北部地区所有军事基地。美联社13日说,以军重开游击战训练是因为在不久前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军事冲突时尝到了对方游击战术的苦头。

  以色列最新一期《军营画报》周刊说,以色列北部伊莱基姆军事基地将建立一处游击战训练中心,使用彩弹球检验训练效果。伊莱基姆基地一度建有游击战训练中心,2000年
以军撤离黎巴嫩南部后关闭。

  伊莱基姆基地指挥官利奥尔·利夫希茨中校说,这次游击战训练内容包括隐蔽技巧、全球定位系统导航、建造隐蔽哨所和其他作战技能训练。培训计划将覆盖北部所有军事基地,士兵和军官都需接受训练。

  “我们的目标是形成一种周期性机制,在两年内让军官接受大量训练,士兵也接受一些训练。”《军营画报》援引利夫希茨的话说。

  《军营画报》说,以军方虽然不承认缺乏游击战训练是以军在黎以冲突中暴露的短处之一,但已经制定游击战训练计划。

  伊莱基姆基地游击战训练中心将于几个月内投入使用,负责向以军各部发放游击战装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