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议会立即中断原有议程讨论突发形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8:3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时代在线”新闻网报道,发生在巴格达市中心伊拉克高等教育部的绑架事件迫使正在举行会议的伊拉克议会临时中止议程。

  议会教育委员会主席阿拉·马基向议会紧急通报了这一突发事件的情况:当地时间9点30分,伊拉克高等教育部大约100到150名工作人员,包括什叶派和逊尼派穆斯林被劫持押上卡车,然后卡车开走,去向不明。他呼吁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国防部长、内政部长对这一“
国家性灾难”做出紧急反应和处理。这是伊战以来最大规模的绑架事件。(成长)(编辑: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