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高等教育部长下令关闭大学防止再生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9:2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伊拉克高等教育部长阿贝德·特雅伯要求所有大学关闭以防止类似的绑架事件再次发生。

  阿贝德·特雅伯说:“我不希望再有教授被杀害。”他说他已经提请伊拉克内政部长和国防部长采取措施保护各大学及高等教育部机构。

  警察和目击者说,大约80名武装分子今天早上在巴格达的卡拉达赫城区封锁了进出伊拉克高等教育部大楼的通路,并冲进大楼绑走百余人。这起武装袭击前后持续时间大约20分钟。(成长)(编辑: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