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富人喜到伦敦购置房产 价值近22亿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20:3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最近被披露的一组数据表明,俄罗斯富人确实喜欢到英国伦敦这个大都会购置房产,即使他们不可能都像阿布拉莫维奇一样再在买个足球俱乐部然后周末坐在贵宾舱舒服地看球。

  俄罗斯《独立报》11月14日报道说,从2000年开始俄罗斯人在英国购买房地产总价值已经不低于22亿英镑,也就是40多亿美元,并且这种购买规模还在逐年增加。

  根据Knight Frank房地产代办公司提供的数据,如果2000年时俄罗斯人在英国购买房地产的价值为9300万英镑,那么今年这一数字已经达到了7.99亿英镑。需要指出的一点是,该代办公司只统计金额超过100万英镑的交易,而近期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的是一些相对不贵,价值在60万到90万英镑的城市住宅。这样一来,俄罗斯人在英国购买的房地产的真正总价值将更为可观。

  (信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俄罗斯 富翁”的相关新闻
阿塞拜疆总统千金嫁给俄罗斯亿万富翁公子(图) (2006-05-06)
美国富翁奥尔森将搭乘俄罗斯飞船进入太空(图) (2005-07-07)
美国富翁奥尔森将搭乘俄罗斯飞船进入太空 (2005-07-06)
俄罗斯宇航局签约美国富翁 最早今年10月上太空 (2005-07-06)
俄罗斯富翁为葆青春热衷注射婴儿干细胞 (2005-06-20)
俄罗斯亿万富翁增多 27人入选福布斯富豪榜 (2005-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