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内贾德称伊朗核燃料项目即将大功告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21:47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1月14日宣布,伊朗很快就能为该国核燃料项目的完成举行庆祝会。

  内贾德当天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在伊朗民族的智慧和抵抗下,该国核燃料项目取得很大进展。伊朗有希望在今年就核动力系统的完成举行大型庆祝。根据伊朗的历法,3月20日是一年的终结。

  内贾德还说,国际社会正屈服于伊朗要求继续发展核项目。“最初,他们(美国及其盟友)非常生气,原因很清楚,为了统治世界并将自己的意愿强加于其他国家,他们想垄断核动力。如今,他们终于同意与拥有核燃料系统的伊朗相处。”(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