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不承认巴以两国共存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23:11 国际在线

  新华网拉姆安拉11月14日电 (记者 王志强 洪漫)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发言人法齐·巴尔胡姆14日表示,哈马斯不会承认以色列或接受巴以两国共存的方案。

  巴尔胡姆说,哈马斯拒绝两国并存的解决方案,因为这意味着承认以色列。哈马斯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仍然没有改变,哈马斯拒绝加入任何承认以色列的政府。但他也表示,他的说法只代表哈马斯的立场,不代表未来联合政府的立场。

  巴自治政府发言人哈马德当天也证实,正在进行的各政治派别谈判并没有要求下届政府承认以色列。他表示,关于组建民族联合政府的既定基础就是“狱中协议”。他同时指出,关于内阁部长席位分配的谈判已经取得积极进展,并将尽快达成一致。

  据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巴方官员透露,外交、内政、财政和新闻等4个主要的部长职位将由哈马斯和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的代表担任。

  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中的巴多个派别领导人今年5月11日联名签署了一份内含18点建议的“狱中协议”,其中包括呼吁在1967年被占领土上建立巴勒斯坦国、组建联合政府、重组巴勒斯坦解放组织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哈马斯 以色列”的相关新闻
哈马斯不承认以色列将接受巴以两国共存方案 (2006-11-14)
哈马斯不会承认以色列或接受巴以两国共存方案 (2006-11-14)
以色列总理称若哈马斯承认以可与其谈判 (2006-11-13)
哈马斯提出以10年停火协议代替承认以色列 (2006-11-01)
以色列空军空袭哈马斯成员的轿车造成3人死亡 (2006-10-13)
卡塔尔未能说服哈马斯承认以色列 (2006-10-10)
“巴以”的相关新闻
哈马斯不承认以色列将接受巴以两国共存方案 (2006-11-14)
哈马斯不会承认以色列或接受巴以两国共存方案 (2006-11-14)
哈马斯接受国际和平会议提议解决巴以冲突 (2006-11-13)
阿盟外长紧急会议提出解决巴以冲突新举措 (2006-11-13)
美国再次否决关于巴以冲突的安理会决议草案 (2006-11-12)
美国否决一项关于巴以冲突决议草案 (2006-11-12)
“巴勒斯坦 建国”的相关新闻
以色列外长称同意巴勒斯坦建国 (2006-11-14)
安南重申巴勒斯坦建国是解决中东问题关键(图) (2006-08-30)
哈尼亚要求重新研究巴勒斯坦建国协议 (2006-06-03)
阿巴斯提出巴勒斯坦建国新思路 (2006-05-26)
阿联酋总统重申支持巴勒斯坦建国 (2006-03-01)
赖斯称:如哈马斯放弃暴力美将帮助巴勒斯坦建国 (2006-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