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官员称新型合成毒品在俄迅速泛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23:38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4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联邦麻醉剂和精神药品监督局局长切尔克索夫14日说,新型合成毒品在俄迅速泛滥,全社会都应意识到这种毒品的危害性。

  切尔克索夫当天在莫斯科举行的记者会上说,除海洛因等传统的毒品外,新型合成毒品在俄迅速泛滥,这种毒品比传统毒品对人体的危害性要大得多。只有全社会意识到新型毒品的危害性,应对犯罪团伙的宣传攻势才能更有效。

  他还说,联邦麻醉剂和精神药品监督局今年在打击新型毒品犯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今年前10个月,该局工作人员共缴获82吨毒品。

  据报道,俄罗斯市场上的毒品主要是在阿富汗生产并经中亚地区贩运到俄境内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俄罗斯 毒品”的相关新闻
俄罗斯主张加强合作防止中亚毒品流向欧洲 (2006-06-26)
俄罗斯与塔吉克斯坦将联合打击毒品走私 (2005-07-11)
俄罗斯边防部队去年截获大量爆炸物和毒品 (2002-01-14)
俄罗斯边防部队同阿富汗毒品犯交火 俄一士兵身... (2001-10-12)
俄罗斯法庭审判非法持有毒品的美国人 (2001-04-26)
“新型 毒品”的相关新闻
海口警方查获36名吸食新型毒品人员 (2006-11-06)
南昌缴获新型毒品飞仔 (2006-09-30)
新型毒品向中国渗透势头加剧 云南加大打击力度 (2006-06-26)
云南省6招遏制新型毒品危害 (2006-06-26)
昆明重拳打击新型毒品犯罪 (2006-06-26)
记者暗访揭开新型毒品面纱 (2006-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