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潘基文决定不出席讨论朝鲜人权问题的联大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18 汉网

  联合国候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决定不出席制定朝鲜人权决议的联合国大会。

  韩国政府负责人今天表示:“在现任联合国秘书长主持联合国大会的情况下,潘基文以候任秘书长的身份,在尚未宣誓就任之前不宜出席会议因此,决定不出席上述的联大会议。”

  此前,潘基文为了表示对朝鲜人权问题的关心,曾计划于15日前往纽约,并出席联大会议。目前韩国政府尚未就朝鲜人权问题表明最终立场。

  (中新网11月15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