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汽车销售商——— 掏枪快如电 吓跑小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特稿美国诺克斯县的汽车销售商兰伯特到现在还无法忘怀11月11日在店里遭遇的那一幕。如果不是自己反应机敏,他现在恐怕已经被持枪劫匪抢劫成功,甚至还有可能丢掉性命。

  据美国广播公司11月13日报道,那一天,兰伯特的店里来了一个年轻人,并且表示想要买一辆2005年产的福特轿车。可是令兰伯特奇怪的是,这个客人并没有要求验车,也没
有在价钱上与他讨价还价。这引起了兰伯特的警觉。

  果然没过多久,兰伯特担心的事情发生了。这名男子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手枪试图抢劫。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反应灵敏的兰伯特也举起了藏在身上的手枪,命令劫匪放下枪。

  劫匪显然是被店主意想不到的举动吓了一跳,说了一句他不想惹麻烦之后便迅速逃走了。可是仓皇逃跑之际,他却大意地将自己的驾照留在了现场。兰伯特随后便报了警。警方如今已经根据线索将19岁的斯代克豪斯逮捕归案。

  斯代克豪斯大概做梦也想不到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背运,遇到一个反应如此灵敏的销售商。其实,说来也巧,兰伯特是美国步枪协会的成员,用枪动作快捷自然不在话下。

  回忆当时的情景,兰伯特说:“真是太紧张了,我也有一点被吓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