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高教部被劫人质 今天大部分已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22 法制晚报

  武装分子昨劫持约150人

  伊高教部被劫人质 今天大部分已获释

  伊拉克内政部一名官员今天凌晨表示,大部分14日在伊拉克高等教育部被绑架的人质已经被释放。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些人质是在伊安全部队发动的行动中被解救出来的。

  这名官员称,目前还不清楚所有的人质是否都得到了释放,因为内政部还没有得到被绑架者的具体数字;目前为止没有人被杀害或者遭到虐待。

  伊拉克国家电视台也对此进行了报道。

  伊拉克内政部长已经下令逮捕几名负责高等教育部所在区域安全事务的高官,并要求对他们进行审讯。

  14日,一群穿着警察制服的武装人员闯进巴格达的高等教育部一栋大楼,绑架了大约150人,其中还包括约25名科学家。

  尽管伊拉克局势一直动荡不安,绑架事件层出不穷,但如此大规模的劫持人质行动却创下了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的纪录。

  文/ 肖烁综合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