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美首脑短暂会晤 讨论俄入世贸组织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4:0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布什11月15日进行短暂会晤,地点在莫斯科市伏努科沃机场的餐厅里。正如克里姆林宫所说,普京夫妇用俄罗斯传统饭菜招待了布什夫妇。布什总统借出席河内亚太经合组织首脑会议的机会绕行到莫斯科同普京会晤。

  此次会晤并没有预定的议程。但是克里姆林宫认为,会晤的内容应该包含俄罗斯加入
世贸组织的问题,因为“俄美就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的谈判已进入最后关头”。

  克林姆林宫也不排除普京总统就解决伊朗核问题向美国表明俄方积极努力的态度,此前普京总统同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举行了会谈。

  11月19日俄美两国总统将在河内召开的亚太经合组织首脑会议上进行更加广泛的会谈。(成长)

  (编辑:婧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