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达维称将持续稳定实行经济改革 不可急于求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吕清):马来西亚总理兼全国巫人统一机构(简称巫统)主席巴达维15日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将持续稳定地实行经济改革,而非急于求成。

  巴达维当天在巫统2006年度大会上说,政府不能长期处于财政预算赤字的状态中。他表示,在过去3年里,政府采取各种措施,成功地把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从2003年的5.3%降低到2006年的3.5%。这为政府实施马来西亚第9个发展规划积累了资金。

  对于世界油价上涨,使得国内商品价格上升,巴达维说,政府目前可以提供津贴补助,但是一旦超过限度,政府将减少补贴。

  巴达维还表示,希望进一步发展农业,同时拓宽国家经济来源的领域,如发展服务业和伊斯兰金融业等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