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总理呼吁阻止伊朗核计划 称决不允许图谋得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6:46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到美国访问的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14日在洛杉矶呼吁国际社会阻止伊朗的核计划。

  奥尔默特当天在洛杉矶举行的北美犹太人社团领导人会议上发表讲话说,如果伊朗获得了发展核武器的能力,整个世界将会进入“从未经历过的不稳定时代”。

  奥尔默特呼吁国际社会“再也不能允许伊朗无视国际社会的要求而不承担后果”。他指出,伊朗发展核武器是为了实现其消灭以色列的目的,以色列决不允许这一图谋得逞。

  北美犹太人社团领导人会议是12日在洛杉矶开幕的。此次会议为期四天,来自美国、加拿大等世界各地的4000名犹太人社团领导人以及犹太人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以色列安全、国际局势和反恐等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