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东问题有关四方在开罗举行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2: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于小青):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美国、欧盟、俄罗斯)15日在开罗举行会议,讨论如何尽快重启巴以和平进程。

  据报道,美国负责近东事务的助理国务卿戴维·韦尔奇、欧盟中东问题特使马克·奥特、俄罗斯中东问题特使谢尔盖?雅科夫列夫和联合国中东问题特使德索托参加了当天的会议。各方代表将主要讨论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着手组建新的民族团结政府后的
巴以局势,以便推动巴以尽快恢复和谈,重启巴以和平进程。

  目前,阿拉伯国家对中东问题有关四方在推动巴以和平进程方面步履缓慢普遍表示不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中东问题”的相关新闻
中东问题有关四方会谈将在开罗举行 (2006-11-15)
布什与奥尔默特会谈讨论中东问题 (2006-11-14)
埃及敦促国际社会对中东问题担负责任 (2006-11-11)
温家宝:中国愿为解决中东问题与埃及协调配合 (2006-11-06)
中东问题专家王锁劳:萨达姆恐难逃死刑(实录) (2006-11-06)
中东问题专家10:30做客新浪谈萨达姆被判绞刑 (2006-11-05)
“巴以 和平进程”的相关新闻
阿巴斯否认如果巴以和平进程受挫将辞职 (2006-02-28)
哈马斯掌权后巴以和平进程迎来新变数 (2006-02-19)
哈马斯大选获胜能否影响巴以和平进程 (2006-01-28)
埃及希望巴选举有助于推动巴以和平进程 (2006-01-27)
哈马斯大选获胜可能危及巴以和平进程 (2006-01-26)
新闻分析:哈马斯变脸牵动巴以和平进程 (2006-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