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2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15日电(记者 但凡)由于投资者对美国通货膨胀压力上升的担忧有所减轻,15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升。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当天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决策会议记录表明,美联储仍对美国通胀压力上升保持高度警惕。不过,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投资者认为目前美联储已在抑制通胀压力上升和防止经济出现衰退方面取得了某种平衡,美国经济软着陆的可能性正在增
大。

  在公司消息层面,当天有报道说,美国合众国航空集团公司将出价80亿美元收购达美航空公司。受此影响,当天纽约股市航空股股价全线上涨。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33.7点,收于12251.71点,涨幅为0.2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3.35点,收于1396.57点,涨幅为0.2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09点,收于2442.75点,涨幅为0.5%。

  欧洲三大股市主要股指当天也全部走高。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7%,收于6229.8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上涨0.68%,收于6430.89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上涨0.64%,收于5511.53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