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媒体煽动穆斯林发动消灭以色列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 伊朗两家保守媒体日前煽动世界各地的穆斯林为消灭以色列的“伟大战争”作好准备。

  持保守立场的《Kehyan》报称:“真主党在黎巴嫩战争中已至少摧毁了以色列的一半领土。现在只剩下摧毁以色列另一半领土的任务了。通过发动攻势行动击败犹太复国主义者的海军是有可能的,这一点已得到了证实。在以黎33天的战争中,一半多的以色列已被摧
毁,那些支持以色列政权继续存在的人们的希望已破灭。以色列的另外一半可能在下一场战役中崩溃。在那一天,约旦将无法阻止约旦伊斯兰人士沿约巴边境发动军事行动,数百万埃及伊斯兰人士将不会让埃以边界平安无事,叙利亚的戈兰高地不会成只为这场战役的看客。这一天已经不远了。”

  另一家日报《Resalat》在一名为《为伟大战争作好准备》的社论中发表了类似的好战言论。它称:“我们将面临伟大的战争,战争可能在明天或者未来几天内、几个月、甚至几年内爆发。以色列必须崩溃。在其存在60年的可耻历史中,犹太复国主义政权首次品尝了失败的苦果,它的公民在真主党导弹面前颤抖。穆斯林国家应当为伟大战争作好准备,以彻底消灭犹太复国主义者,切除这个癌组织。正如霍梅尼所言‘以色列必须崩溃’。”(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伊朗 以色列”的相关新闻
以色列提议中东联合阻止伊朗核计划 (2006-11-16)
以色列总理访美未获美国对伊朗强硬表态 (2006-11-14)
伊朗称将采取毁灭性行动回应以色列袭击 (2006-11-13)
视频:伊朗进行快速演习以应对以色列军事进攻 (2006-11-13)
伊朗称不畏惧以色列袭击 内贾德批评安理会制裁 (2006-11-13)
以色列总理赴美商讨中东局势和伊朗问题 (2006-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