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儿子受嘲笑 英“超级肥妈”为儿减肥150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40 国际在线

  

儿子受嘲笑英“超级肥妈”为儿减肥150斤(图)

  减肥后的莎拉(右)和纸板做成的减肥前的模样(扬子晚报)

-->

  据英国媒体15日报道,英国南威尔士拜道市34岁女子莎拉·奇维斯由于患有一种罕见骨髓病,无法进行锻炼,导致体重猛增到了145公斤左右。她儿子在学校中因她这个“超级肥妈”而饱受同学的嘲笑和欺凌。为了儿子,莎拉铁下心来减肥,她花了一年多时间就减掉了75公斤左右的体重,莎拉也因此被选为英国《减肥世界》杂志2006年的年度瘦身女郎。

  据报道,当莎拉结婚并生下两名孩子后,她变成了一个体重至少145公斤的“超级肥妈”。

  肥胖的身材导致莎拉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遭遇各种困窘事件,譬如两年前她和家人乘飞机外出旅游时,由于肥胖竟然无法系上安全带。但莎拉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的肥胖身材竟然还连累到了儿子米切尔,直到一天米切尔从学校中哭丧着脸回家,诉说他总是在学校中被同学嘲笑有个肥妈妈后,莎拉才下定了减肥的决心。

  从2004年底开始,莎拉开始了节食减肥疗法。在12个月时间内,莎拉就减掉了70公斤的体重,接着今年2月又减掉了5公斤,几乎减掉了一半自己!

  由于莎拉从一个“超级肥妈”变成了一个身材匀称、充满魅力的女子,一次当她和丈夫加里斯在家门口亲热接吻时,加里斯的一个朋友甚至没能认出她来,还以为她丈夫发生了外遇!(沈志真)

  来源: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