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访问新加坡将与李显龙探讨经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吕清):美国总统布什16日抵达新加坡开始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

  在访问期间,布什将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等官员举行会见。双方将对经济合作,特别是落实双边自由贸易协定进行探讨。布什还将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发表演讲。

  新加坡是布什此次亚洲之行的第一站,他还将前往越南首都河内出席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首脑峰会。这是布什在2001年就任总统之后第二次对新加坡进行正式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布什 访问”的相关新闻
视频:布什访问印尼前夕雅加达餐厅发生爆炸 (2006-11-12)
伦敦市长访问古巴批布什赞卡斯特罗(图) (2006-11-07)
卢武铉抵达华盛顿访问美国 明日将会晤布什 (2006-09-13)
布什在白宫举行隆重仪式欢迎胡锦涛访问 (2006-04-20)
胡锦涛抵达华盛顿访问将与布什会晤 (2006-04-20)
布什总统期待着胡锦涛主席访问美国 (200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