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半岛电视台开播英语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电半岛电视台15日正式开播英语频道“半岛国际”。路透社报道说,这一新闻时事节目将从来自中东的角度报道国际新闻,挑战西方媒体在英语观众中的支配地位。

  “半岛国际”全天24小时滚动播出,由位于多哈、马来西亚吉隆坡、英国伦敦和美国华盛顿的4个新闻中心“接力”播出,已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记者站。

  “半岛国际”伦敦分部负责人休•菲利普斯说,“现有的电视机构不提供‘半岛’即将提供的新闻。我们希望扩展报道范围,报道其他机构没有报道的领域,我们希望调查、询问那些他人没有问过的问题。”

  半岛电视台1996年2月成立。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半岛电视台因多次播出“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登的录像声明而出名。半岛还因播出驻伊美军士兵尸体和战俘视频片断而遭到西方国家批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