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5名士兵奸杀伊拉克少女事件1人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08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 美军特种兵詹姆斯·巴克15日在军事法庭认罪,承认今年3月驻伊拉克期间和其他几名美军士兵轮奸一名14岁伊拉克少女,事后杀死受害少女及其家人,并焚尸灭迹。

  巴克当天在美国肯塔基州坎贝尔堡军事法庭承认强奸和谋杀两项罪名。他的辩护律师15日说,巴克愿意配合调查,指证其他被告,以求避免被判死刑。

  美军奸杀伊拉克少女事件曝光后引起轩然大波。其中,美军已经以人格扭曲为由开除被告格林军籍,被告杰西·施皮尔曼将在下月受审。巴克在5名被告中第一个认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美军 强奸”的相关新闻
美军士兵被控强奸菲律宾妇女案审理陷入僵局 (2006-09-16)
驻伊美军士兵告白:告发战友强奸伊拉克少女 (2006-09-13)
驻日美军文职人员因强奸日本妇女被判九年 (2006-03-24)
指控美军强奸的菲律宾妇女向阿罗约求助 (2006-03-07)
菲律宾司法部门坚持审理美军强奸菲妇女案 (2006-01-20)
菲律宾表示将公正处理驻菲美军强奸案 (2006-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