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空袭加沙报复巴火箭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21 今晚报

  新华社拉姆安拉11月16日电以色列国防军15日夜至16日晨连续5次空袭加沙地带,以报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从加沙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并造成一名以妇女死亡。

  巴勒斯坦安全官员说,以军的首次空袭针对位于加沙北部海滩难民营的巴勒斯坦“人民抵抗委员会”一名成员的住所,造成2名巴勒斯坦人受伤。第二次空袭针对加沙北部贾巴利亚难民营,目标是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一名领导人的住
所。随后3次空袭对象分别是位于加沙南部重镇拉法的哈马斯成员的3处住所。

  与此同时,以色列海军还在加沙港袭击并摧毁了一艘巴勒斯坦渔船。

  以军此次空袭加沙是为了报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当地时间15日清晨,巴武装人员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南部发射了数枚“卡桑”火箭弹,造成一名以色列妇女死亡,另一男子受重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