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部长称部分人质被折磨甚至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6:5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11月14日发生在伊拉克高等教育部下属大楼中的恶性绑架事件震惊了整个伊拉克。伊高等教育部部长16日向外界透露,根据获释人质的说法,部分人质曾遭绑架者的折磨,甚至被杀。

  11月14日,伊拉克高等教育部下属机构科研、奖学金和文化关系理事会办公大楼中有150人遭武装人员绑架,其中包括职员和来访者。教育部发言人15日证实,有70名人质被释放

  高等教育部部长16日透露,有一定数量的人质被杀害,其中包括职员和警卫,获释人质证实,他们是被折磨而死。但他并未透露到底有多少人死亡。(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伊拉克 被绑”的相关新闻
伊拉克人质绑架事件:70名被绑人质已被释放 (2006-11-16)
伊拉克高等教育部百余人被绑架续:约70人获释 (2006-11-15)
伊拉克高等教育部百余人被绑架续:20人已获释 (2006-11-15)
伊拉克高等教育部被绑架人质大部分获释 (2006-11-15)
视频:伊拉克高等教育部遭袭 100多人被绑架 (2006-11-14)
伊拉克流行彩铃声:机主已经被绑架或者被炸死了 (2006-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