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宣布成功试射中程弹道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6:51 今晚报

  新华社伊斯兰堡11月16日电(记者卢娟)巴基斯坦军方16日宣布,巴军方当天成功试射了一枚可携带核弹头的“哈特夫-5”型中程弹道导弹。

  巴军方发表的声明说,这枚射程为1300公里的导弹准确地击中了目标。巴陆军战略力量指挥部组织了这次导弹试射。

  巴总理阿齐兹观看了导弹试射过程。他在试射结束后说,巴有理由为自己的国防力量和核威慑能力感到骄傲。巴充分认识到本地区的安全形势,将发展足够的国防力量应对可能出现的任何威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