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议会新会期开始 女王代表政府宣告主要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22: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十一月十五日电 (记者 李鹏)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十五日宣布英国议会新一届会期开始,并代表政府宣告本届议会的主要议题。

  根据女王向议会上下两院发表的演讲,本届议会将重点讨论打击恐怖主义、犯罪以及不良行为的法案。女王演讲的所有内容由政府拟就,代表政府的施政方向。

  本次议会的会期将到明年十一月,英国首相布莱尔曾表示将在明年九月前辞职,因此女王的演讲也预示布莱尔剩余任期内的主要任务。

  据悉,英国议会未来将讨论二十九项法案,其中包括了环境有关的《气候变化法案》、与治安有关的《严重犯罪法》、《刑事法修订》等等。

  此间媒体报道说,预期英国政府将在新会期中推动规定严格的移民法案以及出入境管制。未来雇佣非法移民的雇主将受到严厉的惩罚。

  虽然英国政府并不打算针对恐怖行为推出新的法案,但是政府已经表示将在本会期中就现有的法案加以修正,弥补其中的漏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英国 议会”的相关新闻
组图:英国女王参加议会复会仪式 (2006-11-16)
组图:英国议会举行复会仪式 (2006-11-16)
英国议会拒绝公布议员开支令人生疑 (2006-10-17)
英国议会拟提新议案禁止美英分享安全情报 (2006-10-05)
英国大学生策划在布莱尔接受质询时袭击议会 (2006-09-16)
英国议会出台东亚报告无端指责中国 (2006-08-19)
“英国 女王”的相关新闻
组图:英国女王参加议会复会仪式 (2006-11-16)
英国女摄影师恶搞名人 “女王”坐马桶 (组图) (2006-11-02)
英国女王批准白金汉宫夜间首次亮灯(组图) (2006-10-25)
美国画家将英国女王画成没牙邻家老太(图) (2006-10-25)
英国女王遭恶搞画像在著名展馆展出(图) (2006-10-25)
英国百岁双胞胎姐妹过生日 女王发信祝贺 (2006-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