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元汇率继续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1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16日电 由于最新统计数据增强了投资者有关美国经济将摆脱目前疲软状态的信心,16日纽约外汇市场美元汇率继续上涨。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包括工厂、矿业和公用事业企业在内的美国工业生产比前一个月上升0.2%,扭转了前一个月下降0.6%的局面。与去年同期相比,10月份美国的工业生产上升了4.9%。

  另外,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的消费价格指数比前一个月下降0.5%,为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一数据虽然使美联储再次提息的可能性降低,但并没有对美元产生明显的不利影响。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2823下降到1比1.2795;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8892下降到1比1.8882;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18.05上升到1比118.19;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462上升到1比1.247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