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海地稳定特派团表示将努力稳定海地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双燕):联合国海地稳定特派团团长埃德蒙·穆莱特16日表示,联合国海地稳定特派团将继续努力,进一步稳定海地局势。

  埃德蒙·穆莱特是在为两名因公殉职的联合国驻海地维和人员举行的追悼会上做上述表示的。他表示,有关方面已经展开调查,一定会将杀害这两名维和人员的武装分子绳之以法。

  两名来自约旦的联合国驻海地维和人员10日晚在海地首都太子港被非法武装人员打死。自2004年6月开始执行任务以来,联合国海地稳定特派团已有14名维和人员在海地牺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