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称平民车队在伊拉克遭劫14人被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美国五角大楼称,一个在伊拉克南部纳西里耶地区活动的平民车队16日遭到劫持。五角大楼发言人布莱恩·惠特曼称,初步报告显示有14人被俘,车队由19辆车组成。

  惠特曼没有披露袭击细节。驻伊英军正和伊拉克安全部队合作以确定究竟发生了什么。

  驻伊美军发言人加维尔中校证实,一个车队在伊拉克南部地区遭到袭击,但是他未提供其它细节。

  美国媒体报道称,四名被俘平民是美国人,这个车队属Crescent保安公司。Crescent保安公司发言人称,他在确定情况之前不能提供任何信息。

  

意大利于九月下旬正式将济加尔省的治安任务移交给
伊拉克
安全部队,驻伊英军于七月将邻近的穆萨纳省的控制权交给了伊拉克安全部队。纳西里耶是济加尔省的省会。(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伊拉克 遭劫”的相关新闻
德国妇女在伊拉克遭劫持 考验新总理默克尔 (2005-11-29)
美国自由撰稿记者在伊拉克巴士拉遭劫持枪杀 (2005-08-03)
一位伊拉克商人的两次遭劫 (2005-03-20)
印尼美都电视台两名记者在伊拉克遭劫持(组图) (2005-02-18)
在伊拉克遭劫持的8位中国公民获释后经约旦回国 (2005-01-25)
法国政府称在伊拉克遭劫持的法国记者即将获释 (2004-09-06)
“伊拉克 绑架”的相关新闻
伊拉克教育部绑架案成该国安全形势缩影 (2006-11-17)
央视《今日关注》:伊拉克百余人质被谁绑架 (2006-11-16)
伊拉克人质绑架事件:70名被绑人质已被释放 (2006-11-16)
伊拉克高等教育部70名遭绑架人质获释 (2006-11-16)
伊拉克高等教育部百余人被绑架续:约70人获释 (2006-11-15)
伊拉克高等教育部百余人被绑架续:20人已获释 (200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