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机上哺乳被驱逐 美国女子怒告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16 汉网

  美国媒体14日报道说,一名妇女因坚持在飞机上哺乳遭到空姐驱逐。气愤之下,这名妇女对航空公司提起控诉。

  埃米莉回忆说,她们一家坐在飞机倒数第2排。这一排共有3个座位,她坐在靠窗口位置。坐下后,她开始给女儿里弗喂奶。哺乳有助于婴儿在飞机起飞和着陆期间保持情绪稳定。

  埃米莉说,她哺乳时一直谨小慎微,她让丈夫坐在自己和过道之间,胸部并没有裸露在外。这时,一名空姐走到她跟前,递给她一条毛毯,命令她盖住胸口。

  埃米莉拒绝了空姐要求,称法律规定她有权给孩子哺乳。这名空姐告诉她,“你冒犯了我”,要求她用毛毯盖住孩子的头。

  埃米莉蒙羞后向佛蒙特州人权委员会控告达美航空公司和自由航空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