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国王强调巴勒斯坦内部统一有助于中东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03 国际在线

  新华网安曼11月16日电:约旦国王阿卜杜拉16日在安曼会见到访的“巴勒斯坦民族倡议”组织总书记穆斯塔法·巴尔古提时,强调为实现巴民族和解所做努力的重要性,指出巴内部团结统一有助于推动中东和平进程。

  阿卜杜拉对巴尔古提在实现巴民族和解以及巴民族联合政府组建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强调,所有的努力都应增强巴勒斯坦在和平进程中的地位和力量。阿卜杜拉还
指出,目前巴方应把握好机遇,为组建一个民族联合政府设定一个合理的计划和进程。

  阿卜杜拉重申,约旦将尽全力支持巴勒斯坦独立建国。巴尔古提对约旦在巴勒斯坦问题上采取的一贯立场表示感谢。

  会谈结束后,巴尔古提在约旦电视台发表了谈话。他说,目前巴方正在努力加紧联合政府的筹建工作,并在为解除对巴勒斯坦人民的种种经济和政治封锁而努力。

  巴尔古提还透露,在组建民族联合政府方面,各方在许多问题上已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